值得拥有更好的

你已经停驻在我生命中的某个最深的角落 永不会离开

致那段荒芜的记忆

一只人文主义狗:

涉江采芙蓉,兰泽多芳草。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

  一         年 

 

     我记得我说过我可以坚持3年 现在是第一年 就算手机和QQ里都没有了你的名字 我仍固执地想念 固执地想念所有的一切 和在我脑海里所不能泯灭的对你的影象 我爱的只是你的背影 亦或是你投入的歌声 还是你所在的那个城市  你所不能记得的全部,全部细节都像是夏日里偷偷摘下来的荷花茎秆上的刺,细微地戳在我柔软安谧的回忆里 回忆里你就像梦 有时候我会想你从来没有出现过 只是我意想出来的人物 可是你的照片却清晰地出现在我的手机里 你的名字又悄悄地出现在我所用过的每本本子上 让我不忍心看 也不舍得擦掉 当然也擦不掉  据说梦是依附于思想而实现现实生活里的心之所向却不得应和的唯一途径 于是我又一次地梦见初三那年的夏天。我狼狈地近似于潦倒不堪 我荒芜地走在想念的天空里 你却仍旧在我梦里自由自在地猖獗肆虐来回穿梭 我讨厌是你可以在梦中笑着 唱着歌

 也   不仅仅        是失去      你 

   我没资格说我失去你 本来就不曾拥有 我知道一切只是玩笑 只是寂寞时的无聊消遣 我却一再地沉沦 一再地沉沦 相信着所谓的根本不切合实际的缘分 和你所说的 想你了 我痛苦地扒开自己 只看到了一颗 专属于你的心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天 在没有你在的城市里 你要是知道的话 我的思念比365天长 它蔓延着 直至到我的心底 我最深刻的想念里 我想说 有时 我知道 该忘的就忘 不要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结果还是在百度里一次又一次地输入你的名字 就算什么也得不到

 

   “对不起,                  谢谢你。”                         

                     “记得不要那样轻易               相信男生        的话。”

你没对我说过这句话 可我听得懂你的一切 沉浸了很久 理解了很久 最终却在这样的一个回旋中越陷越深 没有任何人能够将我拉出 不只是你 还有爱   

     却并未持久 脚下倏忽裂开 像是花朵的骤然开放 花心是浓稠的黑 我看着你掉下去 从脚踝至颀长的身躯 直至你那面具般的笑 我只默默观望,在你终于被吞没之际 伸出手来 向你挥挥手 又挥挥手  在你说完 再见的时候 你就已经驻足 停下来在看我身旁的风景 待你厌倦后 你完美地转身离开 我却留恋于你身旁的美景 不在你的催促下离开 我依旧在这里 回味着那边的风景 停留了太久 我忘记了怎么样离开 我学不会对你笑着说再见 再见转身后 你又回残忍地在梦中出现 让我幻想着与你再次相见 以一种浪漫而又唯美的方式 一切就只是言情小说 它所能拥有的美好结局 就只能存在于小说中 也许我得了绝症 你都 不会看看我 看看我为你日益消瘦的脸庞和我不能受伤的心 还有那永远垂挂着的我的蓝色的眼泪

 

                    你  永远 都没办法听见的  我的  呼唤

 我说:“好,你赢了。”一开始你不就是想这样吗 一味让我做着困兽之斗 然后故装温文尔雅地拍拍我的肩膀 心疼地说 好了 该结束了 这本就没有开始 是我不对 是我一直沉浸 就算你的脸已经近乎于陌生 我依然执着于那不可能的梦 那是梦魇 我宁愿 那是梦魇   这长达三年的无物之阵 如同困兽般 渐地温驯  我相信我能困在你的世界中3年 除非让我见到你 

 

                                  2009年的明天                    我多希望 没有 遇到        你

 

        我总是在不经意之间说出你说过的话 或者是你心情里所更改的 没有你在的QQ好友列表是空的 没有你在线的我的在线 是毫无意义的 那只是你精心安排的一场悲剧 你是导演 我却成为的留到最后的女主角 我的故事中有你 你的故事中没有我 

 “你是他的第几个?” 

                “ ......”

    “她根本不算好不好。”

 

       总是这样 我没有办法去说明什么 只能一再地做着白日梦 梦中 你和我一起去了世博园 你告诉我 一开始这个浪漫的开始 会配上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知道 那仅仅是幻想 

       我在你的世界里 还是 你在我的世界里 久久地久久地不愿离去

 

      i admitted to pay for her crimes

        i only want to warm you when you need me

           i can't do anything but dream    in the dream your face will appear and hug me with tear

             i know is only a dream that never turn up at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what should i do to prove how much i love you

 

      我不敢想 我希望着你再出现在我的空间 每个星期都可以看见 

 

      我知道 唯一可以忘记你的方式 是 让我见到你

 

                                             i beg for your attention

                                                   i can't help to meet you 1 month later

 

                                                                                        旧文一则,纪念自己逝去的青春

评论
热度(25)

© 值得拥有更好的 | Powered by LOFTER